產品類別


        應用市場


      首頁>資源庫>行業動態

      極具“膠”點的薄膜開關,制造有行道!

       

      來源:“3M膠黏之家”微信公眾號,編輯整理:安士澳黏合劑


             電子產品數字化的發展,使得薄膜開關在電子行業遍地開花。而膠黏產品日漸豐富完善的發展,使薄膜開關得以憑借著使用壽命長、密封性能好、體積小、輕巧而結構緊湊、外觀美、降低生產成本等多個優勢,吸引著眾多製造商采用,從而廣泛應用于多個領域。


             目前主要應用于計算機、復印機、金融設備、傳真機、玩具、文字處理機等領域。特別是在電子整機產品的生產中,薄膜開關的應用,已成為一種潮流趨勢。

       


             顯而易見,薄膜開關市場潛力巨大。隨著眾多商家紛紛進入薄膜開關制造行業,那么他們如何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一枝獨秀呢?


             當然是靠實力!出廠最優質薄膜開關,又能控制生產成本,提高生產效率,獲得最大的經濟效益,才能輕松立足于薄膜開關市場。但要達到以上的目標,關鍵是選對膠黏產品!


             那么助力于薄膜開關制造的膠帶中,哪家膠帶最值得考慮呢?由于薄膜開關品種多,設計結構樣式豐富,這就需要膠黏廠家提供多種膠黏品種及解決方案供用戶選擇。在膠黏行業內,3M膠黏產品,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膠黏品種多、多項選擇
             薄膜開關廣泛應用于多個行業,這就需要膠黏生產家提供多種膠黏品種與款式,以供薄膜開關製造商選擇。3M為滿足薄膜開關製造商的要求,研發生產多樣膠黏產品及提供最佳的行業解決方案。

       

      1、不同部件間黏接
             薄膜開關由多層薄膜組合而成的密封薄片式結構。如黏接面板層與墊膠層一般選用高強度黏性和防老化性、防水、防高溫的雙面膠,可選黏接力優異的3M雙面膠。又如控制電路上層和下層,應用于此部位的主要是考慮導電性能佳的膠帶。而處于上電路與下電路的夾層膠,一般采用PET雙面膠,絕緣性能好。而背面膠層使用哪種膠黏產品,主要是根據薄膜開關與何種材質黏貼來選擇。常用的有普通的雙面膠、3M膠、防水膠等。

       


       

      2、不同環境黏接
             薄膜開關應用于不同產品所在的工作環境,這就給薄膜開關的黏接產品提出不同的要求。有的需要在高溫環境下工作,有的是在低溫環境下工作。因此,針對不同的工作環境,3M可提供滿足用戶多種需求的膠黏產品。例如,3M5363為LCD模組與主板連接,柔板與PCB主板連接,耐高溫可靠;3M 7393用于PFC軟板與塑料LCD屏幕黏結,軟板與軟版的黏結,耐低溫低壓。

       

      3不同位置黏接
             薄膜開關的構造中,不同位置起著不同作用。例如用于Z軸異向導通的異方性導電膜,需要上下電氣導通,左右絕緣的特性,如3M的7379、9703、9706等導電膠。又如,XYZ全導通的導電膠,主要應用于黏接EMI屏蔽罩與墊片和黏接柔性線路板及PCB,接地,釋放靜電。如3M提供的9708、9709、9712、9713等膠帶。

       


       

      膠黏品質優、穩定性強
             優質的薄膜開關制造,高質量的膠帶十分關鍵。3M膠帶種類多樣,質量好,穩定性強。特別是在耐高溫、低溫等環境中,3M膠黏具有好更穩定性。在一些薄膜開關中,需要導電性能佳、絕緣性能好的膠帶,像3M9713導電膠,導電性能優良,品質穩定,以保證薄膜開關的質量。除此之外,3M膠帶高強度的黏力、防塵、防濕、防溶劑,密封性能好,以免外界環境的影響而使其容易老化。

       

      降低生產成本低、省時省力
             任何行業的製造商生產銷售產品的最終目的都是想獲得最大的利潤。3M膠帶,沖切容易,操作簡單,黏接牢固。薄膜開關的安裝為黏貼式,只要揭去背膠紙,就可以牢固地黏貼在整機表面,其引線出口插入整機后置電路的插座上,瞬間便可接通電路。這極大節省時間和勞動力,提高生產效率,降低成產成本,提高經濟效益。


             3M膠黏產品深受薄膜開關製造商用戶的認可與信賴。這不僅是因為其有著“以卓越的品質、價值、服務滿足客戶的需要”的價值觀,更是因為有著“超越客戶期望值”的執念。選擇3M,定不會辜負你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