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類別


        應用市場


      首頁>資源庫>行業動態

      BOSTIK 面向亞太市場推出 KIZEN® 系列產品

       

      來源:Bostik.com / 編輯:安士澳黏合劑

       

       

      Kizen®——新一代熱熔膠用于紙箱紙盒的黏結

       

             工業、建筑和消費市場上的全球創新智能膠黏劑製造商波士膠(Bostik)隆重宣布,向亞太市場推出Kizen® 新一代熱熔膠系列產品,用于紙箱紙盒的黏結。

       

             “Kizen”一詞是日語“Kai”和“Zen”的結合,前者意為“改變”,后者意為“更佳”。Kizen® 采用無色透明技術,易于使用,具有強力黏合性,滿足包裝製造商嚴苛要求,是舒適、安全和高效的膠黏產品。同時,“Kizen”和中文“改善”諧音,有異曲同工之妙。

       

             “隨著城市的快速發展和亞太中產階級的增長,工業黏合劑的市場需求不斷增大。長達30年的行業運營經驗,Bostik深知客戶在各類需求中所面臨的挑戰和機遇,”Bostik亞太區工業膠黏劑消費品包裝商務總監王蘇說。“這就是為什么我們非常高興能在亞太市場推出Kizen®系列產品,這樣便能更好滿足客戶的各類所需,并幫助客戶實現高效運營,降低總成本。”

       

             Kizen® 系列目前推出的有三款產品——Kizen® FORCE、Kizen® ICE和Kizen® HEAT。這三款產品都具有固化速度快、開放時間長、加工窗口寬、熱穩定性良好、對各類基材適應好等特點。Kizen® 系列產品使用方便,有助于包裝工廠減少停機時間、簡化生產工藝、整合膠種的可能性,從而實現高效運營,并降低總體包裝採購成本。

       

             Kizen® HEAT是熱灌裝應用的理想選擇。該產品具有高耐熱性,能夠在極端溫度的運輸條件下保持性能穩定。此外,Kizen® HEAT已通過采用IOPP法的T-3006耐熱應力測試,經測試可在至少160°F(71°C)的溫度下使用24小時。

       

             Kizen® FORCE的性能是現有的黏合劑產品的升級(比如EVA和POE茂金屬催化的聚烯烴熱熔膠),是一種理想的封箱、封盒生產線包裝解決方案。它具有出色的熱穩定性,減少維護成本頻率、保證低碳化作業。此外,這個系列產品能實現超精確的膠滴定位,符合日益增強的消費者對包裝外觀的需求。

       

             第三款產品Kizen® ICE在冷凍溫度下具有較強的黏合性,對于難黏的基材(比如高回收率的瓦楞紙板)具有高附著力。該產品的流變學特性,不易拉絲拖尾,而較寬的施膠窗口使其能夠在各類生產線上運行良好,幫助工廠進行高效生產以及膠種整合的可能性。

       

             Kizen® 是Bostik工業膠黏劑業務旗下的消費品包裝市場的升級產品線,這三款產品現已在東南亞以及日本、中國和澳大利亞同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