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類別


        應用市場


      ELLSWORTH黏合劑 - 首頁>服務>訂製配方

      訂製配方

      需要訂製產品以滿足您的獨特應用需求?
      問我們如何為您制定合適的產品。

      Ellsworth Adhesives與ResinLab和The Glue Factory合作,為您提供符合您要求的訂製配方黏合劑,密封劑和灌封系統。無論您是小型還是大型項目,需要高科技或低技術配方,我們都能為您提供經濟高效的產品,滿足您的設計,制造和質量要求。

      • 我們的產品開發化學家和最先進的實驗室設施使我們能夠為航空航天、國防、電子和運輸等行業提供解決方案。我們專注于環氧樹脂、聚氨酯、丙烯酸樹脂和氰基丙烯酸酯系統。

        www.resinlab.com
      • Glue Factory是Ellsworth的一家黏合劑公司,利用各種化學品開發和生產熱熔、壓敏、水和溶劑型黏合劑。熱熔配方有顆粒狀、枕頭狀、棒狀、塊狀和桶狀。

        www.gluefactoryadhesives.com
      • 與我們的姐妹公司KitPackers合作,ResinLab還可以為您的訂製配方提供訂製包裝。訂製包裝通過降低成本、提高性能和提供更多的選擇,提供了許多優于內部包裝的優勢。

        www.kitpack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