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類別


        應用市場


      ELLSWORTH黏合劑 - 首頁>應用市場>交通運輸

      交通運輸

      交通運輸行業的產品用于製造商用和個人使用的航空、鐵路、汽車、卡車和水上運輸。交通和陸上客運包括摩托車、小型摩托車、全地形車、個人水車等機動車輛。
       
      1、航空航天 - 商用飛機部件的制造和組裝包括飛機內飾、儀器、飛行記錄器、導航儀器、雷達和聲納系統以及其它電子設備。
       
      2、公交 - 不同公交系統的維護、維修和制造包括學校、城市、城際、農村、包機和準公交系統。
       
      3、卡車 - 制造中型到重型卡車、卡車拖拉機、半拖車、公用事業拖車、平板床、油罐車、汽車運輸車或冷藏拖車。
       
      4、鐵路 - 主要產品是新建和改建的機車、貨運、客運、街道、快速運輸車以及鐵路零部件和配件。其它產品包括鐵路車輛、剎車和鐵路維修設備。
       
      5、汽車配件 - 產品用于制造乘用車、輕型卡車、變速箱、動力列車部件、發動機、發動機部件、車身部件、飾件、內部、電子、照明、制動系統以及轉向和懸掛部件。
       
      6、特種車輛 - 特種車輛包括摩托車、摩托車、全地形車、房車、旅行掛車等相關機動車輛。
       
      7、船舶 - 該市場的產品用于制造和修理船只,包括漁船、帆船、劃艇、游艇、駁船、貨船、軍艦、客船和橡膠和塑料船。它還包括內、外電機、發動機、內部以及相關的零部件和附件。
       
       
      推薦產品查看全部
        膠水博士

        膠水博士 The Glue Doctor®是安士澳黏合劑公司的注冊商標,由一批專業的銷售工程師和技術工程師組成,旨在幫助工業客戶找到合適的裝配解決方案。

        提供服務

        材料選擇;
        設備選擇;
        產品測試;
        訂製配方;

        膠水博士是您的:

        戰略合作伙伴;
        問題分析工程師;
        信息庫;
        方案提供商;
        工藝分析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