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類別


        應用市場


      ELLSWORTH黏合劑 - 首頁>應用市場>LED照明

      LED照明

      照明行業是制造住宅和非住宅燈泡、照明燈具、燈罩、電子產品和其它部件的巨大產業。產品可由金屬、玻璃或塑料組成。燈泡可以是白熾燈、熒光燈、發光二極管(LED)或高強度放電(HID)燈泡。
       
      1、燈具 - 燈具由各種電燈泡及其外殼組成。
       
      2、工業和商用 - 產品被用于製造商業,機構,工業和基礎設施應用,包括室內照明,LED,熒光,HID高海灣和低海灣照明,條狀照明和采光。
       
      3、道路和停車場用 - 照明市場負責制造道路、高速公路、水下結構、停車場、車庫、隧道和景觀的照明設備。
       
      4、顯示器和標牌用 - 產品用于制造視頻顯示器用的電子元件,如陰極射線管(CRTs)、電視管、真空管、發光二極管(LED)顯示器、有機發光二極管(OLED)顯示器和液晶顯示器。
       
      5、用戶和住宅用 - 用戶和住宅用燈包括凹槽、吊墜、燭臺、梳妝臺、沖/半沖、櫥柜照明、開和透鏡的下燈、定向下燈、淋浴、墻壁清洗、和改裝燈具。
       
      6、建筑用 - 建筑用燈是用來照亮室內或室外結構與藝術融合的光源,既可以是功能性的,也可以是裝飾性的。
       
       
      推薦產品查看全部
        精選文獻
        • 漢高樂泰宣傳冊 - LED設計指南
        • Dow - 陶氏組裝和光學材料解決方案
        膠水博士

        膠水博士 The Glue Doctor®是安士澳黏合劑公司的注冊商標,由一批專業的銷售工程師和技術工程師組成,旨在幫助工業客戶找到合適的裝配解決方案。

        提供服務

        材料選擇;
        設備選擇;
        產品測試;
        訂製配方;

        膠水博士是您的:

        戰略合作伙伴;
        問題分析工程師;
        信息庫;
        方案提供商;
        工藝分析工程師;